close

不想太刻意去说明自己的情绪

虽然有茫然的时候

该经历的   还是得面对

 

不是没想表明情绪

已找不到    适合的词句

去表达自己

不是不想大喊大哭

已找不到    可以让我

那么放开的人

 

把书桌整理了

以往   全部都能收藏好

虽然这次   有点不习惯

但我想    再也没有借口懒散了

 

还是很感激    体谅我的家人

也很欣慰       鼓励我的朋友

继续努力    会是我所能给的谢意

 

怪不得什么     怨不得什么

再难过   再煎熬

还是得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