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绩终于出了~我的成绩。。。。。

22 February 2010


Name: Miss Chong Hui Teng

 

3 Jalan Austin Heights

Utama Tamam
Mount Austin
Johor Bahru
Johore
81100

Malaysia

 

Examination Results and Status Report


Your examination results for the December 2009 session issued on 22-FEB-10 are:
Paper Details: T3INT Maint Fin Recs
Result: Pass
Mark: 72
Paper Details: T4 Acc for Costs
Result: Pass
Mark: 63
Paper Details: T5 Mng Pple & Sys
Result: Pass
Mark: 78
Paper Details: T6INT Draft Fin Stats
Result: Pass
Mark: 75

我真的有重覆看了很多遍

才放下心来

庆幸的是都及格了

成绩有在我目标内

但没想到真的可以做到。。。。

我用尽我的脑的记忆

换来t5的成绩    很满意了

t4就有点遗憾    若真的没改答案。。。。。

抱怨也没用了     顺利过关就好

 

我觉得这样的分数

在之前发生那样的情况     真的够了

无法用言语形容当时的难受

只能用尽力的成绩来安慰

~~~我熬过去了~~~

 

其他差一些就过关的朋友

不要灰心吼    要努力

我一定挺你们~加油

再来就一起展望接下来的三张了

一起顺利过关~

 


 是该像我朋友所说的

谢谢你吗?      也对

至少一些动力都是因那些事而有的

所以还是要   谢谢你

 

最近天气炎热     生病了

还蛮严重的。。。。

但成绩一出来     一半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