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乐的时刻永远不会持久

不愉快的事总会降临

想象的所有

是发生了

很抱歉    不能做什么

唯有跟随这样的决定

才能让你觉得好过

 

不是我不知道

就算了解了所有

也不能去挽救

不想让你更难受

选择接受这样的结果

 

最近    在学着忍耐

什么事   都忍了

忍着埋怨   忍着事实

忍着痛楚    忍着不说

很想释放    但我不可以

这里写写就好


真的真的    不喜欢你的态度

没必要这样   没人想看这种脸

是有什么不满吧

我会忍   你想说就说好了...

 

就算多要好   总有个界限

不要破坏别人给你最后的信赖

不要让人以后对你有戒心

这是最基本的原则吧

 

我是很差 

若把外壳去掉

我想  我也没剩什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