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程中  

再怎么难受 

我会忍着   会接受

只要是为   彼此好

我会忍着不埋怨

 

或许   你不了解真相

就算我再怎么喊痛

你也看不见了

是我的过失

是我该受的罪

 

这是一个漫长的路途

对我而言   这是煎熬

别无选择的时候

不理会  就是最佳选择

 

想要却得不到

我了解   我体会

但不能怎样   我选择远距离欣赏

至少不会显得自己小器

 

我想  

一只手掌拍不响

不管人还是物

都一样   不需要胡乱听信

都把所有平等看    平等判

就不需绕那么多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