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终于步向20岁了~~~

看回过去。。。。。。。

在外型  处事   人际  

无论是态度  还是心态

都一直在变化   一直在改变

这是我想要的  

过程中    虽然不是那么完美 

虽然偶尔  也讨厌有着缺点的自己

但我很满意

这几年的思想和处事    

都没有让我觉得羞愧


 

心酸的    幸福的    

都让我学习不少

不会去苛求要人陪

不会去强逼要人懂

放开    心胸放宽

20岁前    我尝试去做

20岁后   我希望这会是我的优点


 

今年  以特别的方式迎接

参与了教堂的感恩和倒数仪式

很不一样   虽不是在热闹气氛下

感恩的氛围很浓

放下去年的事   迎接新一年

选择不一样的方式   希望不一样的未来

我想我会做到   所谓的目标

 

去年我很快乐    今年我会更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