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什么事

只要是与情有关  

那谁都不会是专才不是不说就没感觉

不是表现了就有下一步

许多事情   不需要很复杂

但往往   都被我们繁复的思想

代替了最原始的情感

 

我好像得到了

当初想要从你身上拿的回应

只怪   我们timing不对

当热诚被降温

没那么强烈了    对你

彼此也没什么相爱痕迹

就停止在那一天吧

 

 

我知道

这许多不同   不配

足以让我停止冲动

再怎样  我会忍着   不添麻烦

不会让 连自己都不看好的事情

因为一时冲动  而展开

 

都好好寻找    能让各自

快乐的朋友  和情人吧

我不配   

还有许多要学  要成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