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测验没咯

成绩就。。。。。。。

 

ok拉~

50题对40     算好吗?

感觉有relax啦

但没很开心叻

如果没做那些问题

我的实力    还是这样吗?

 

Anyway

另一张测验又等我了

再努力   凭实力

拜一   加油吧我~

最近很多痞客   也在忙考试吧?

祝你们顺利   加油!

 

眼看日子的逼近

回忆重现   感觉重温

好想你    哈

 

如果你没很想了解一个人

他却想接近你

你会怎样?

我会冷冷的  我想

 

 

朋友

生意做大

不要忘记我叻~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