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痛是平息了~

心痛就。。。。。。

 

真的心痛咯

病刚好没久

就要面对压力了

下礼拜三    有测验耶

 

上两个礼拜的课

严格说只上了三堂

就要测验   很夸张酱咯

如果说是考第一张  那我可能不抱怨

现在是测第二张   对每位都是新课程

老师就那么急要测进度吗。。。。。

很压力咯   真的

祝福下我~

 

我都快变宅女了

整天k书    除了学院就是回家

这是我哦?  

只能说   测验完   定要去疯啦~

 

我好像有找到   知音人了哦

和你可以聊好开耶 

下一步

知己     怎样?

 

感情嘛

暂时不想你存在

至少让我先跟时尚~

 

“蛇” 是好到7788

有在干了   复元很快

因为你们的

加油 n 关心

我好更快   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