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    知道世界末日就要來臨

你們想過怎么去 ’迎接‘ 嗎?

雖然問題有點無聊   但不是不可能的事了

我想   我會勇敢的和家人說我多愛他們

會放膽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異性

好好感受     打動一個人的感覺

也許    這才是末日能逼出來的動力

也許    在意識到危機后  

才敢放下矜持   去主動追求吧

畢竟    在親情和感情這塊   我都處于被動

 

那天     對你     我什么也感覺不到

其實你的心也一直在漂浮吧

我不想   再用任何借口  

給這錯誤的感覺機會了

 

缺錢的狀態    真的不適合去逛街

一直看 會一直想買   就一直很辛苦

趕快發工錢給我吧

 

 

看到適合你的衣服

卻不知該用什么身份給你

雖然不知你怎么看我

我還是希望你過得很好

 

2010的新年   它的到來

我特別有感覺哦

但   生活模式也是時候換了

停留   雖然美好

卻無法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