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到今天 我才发现
跟家人的关系是如此而已 和妈聊天中 发现
她有在报怨 明示的说她对我们的好都不被看见
说我不知感恩 真的是酱吗?
原来把对家人的感谢不能藏在心里 因为他们也无法感受到
不过 我也有不孝的地方
这么多年 父母不断的把血汗钱用于子女身上
他们的下半辈子 都寄托给我们
而我 对他们的回报却是那么少
心情不好 差态度都出在他们身上
我出去 妈载送 我要读书 他们给钱买参考书
我也没让他们很骄傲过
他们有权力管制我出门 可他们并没有
因为爱我们 所以可以辛苦点
身在福中不知福德 是我。。。
所以
为了不让他们失望 我必须

在这次spm拿5A!!
我要领奖学金 继续什学
不会再让他们在金钱上对我有很大的支持
现在 唯有 努力读书
才是回报他们的


唯一途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