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和几个麻吉去打羽球
算延续奥运风吧
如果问我什么时刻能让我开心
我会答和朋友宅一快儿的时候
虽然打的是羽球 可之间的友谊就像球技一样
越打越熟络
球场都怖满我们的笑声 很high~
完全不受累的侵袭
打后 和他们走了很很远的路
为了吃碗laksa
味道其实也还好
但不想辜负介绍人的苦心 我忍~~哈
再来嘛 bowling咯
一说到宝龄球
我说的酸痛马上浮现 可能因为它重吧
实际上球技也还ok的
三点酱 我们在绵绵细雨中结束 回家
五点 我懵懵懂懂的被介绍到某就楼作临时工
虽不是我之前常服务的那间
在那一点也不陌生噢。。。
职员友善 亲切
不是我夸张了 很真哦
在那 无论多内向 都会想和他们大聊
还有还有 有名自称是卖beer的老板在那和我要号码呢
不是要认识我啦 是算“挖角”吧
主要工作是为顾客倒酒 听起来怪吧
工钱挺诱人的 但但但
我不适合吧 对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