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什么对我才重要

也知道什么该被放在前提

但我快要一塌糊涂

我不希望谁 可以求得了我

只希望有人  能够看到我

 

原来

我可以是那么低劣

可以是那么没水准

也或许是微小的沙尘

 

我只是暂时被填补空缺

只是表面上被满足的

只是暂时  暂时的被保护

我算什么   我喜欢什么

我要什么   我该选什么

我都真的知道吧?

 

也许是自己一意孤行选择的

这是一条单行道

不会有人迎面而来

开始自己包扎伤口

我希望前方等待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