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不是倒霉

是失控了

工作上的事情

弄得自己很累

很逼     很烦

 

今天的态度差了

很愧疚自己控制不好

自己不理智的那些话

害得自己要用

更理智和努力的心态去补救

 

或许他们根本不会察觉到自己的错

只有我独自在自责在反省

很想承认自己就是草莓族

但现实让我放不下面具

重拾笑容去补救     忍气

谁要我eq本来就不高

只能努力控制自己

也努力的去挽救让自己好过

 

有想过很你说

但你都已经这样

我再怎样也会让你觉得做作

既然你以这样看我

那我说什么也只是多余

 

讨厌一个人

无论他做什么都会不屑于他

喜欢一个人

无论他做什么都会觉得特别

似乎

我就是那么惹人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