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的期待
再倒数两天 我校华会
为中五的委员及会员 办了个叙别会
虽说叙别会 我们没有热热闹闹的人数
没有盛大仪式 更别说什么叙别礼吧
那就算了 是我这主席不会当
有人帮我们办就应该感 庆幸吧。。
和几个麻吉说好 去坐我人生第一次搭的巴士
十七岁了噢 第一次搭巴士耶
老实说也没什么兴奋的
这些都不是重点
同一天 是我满十七岁的生日哦
1026 漂亮的破蛋日
至于我家人和麻吉会怎样帮我庆祝
不晓得
期待着惊喜 却又觉得会很平静的过
我爱惊喜 热闹
但他们的决定我是不能左右啦
只希望 最后不要
惊喜=没惊喜 就好
期待着那天的心情 1026 快来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