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情绪不安高涨至某个程度

哭泣   是平复心情的一种

可能许多事情

不顺利的涌入而来

心情很是不稳定

为成绩而感伤   比以前占据小了些


对于成绩   那是肯定会难过

只是学会及早调适态度

已成定局的事情  只剩前方可行

对于那些安慰   很谢谢

其实自己的接受  所给的安慰

才是最大的鼓励和动力


想了想   从一个

选择ACCA前    学业根本不佳

复杂点的数学就难道的我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

让我一再的坚持到这里

感觉就是很自豪了  再加油下去

可以先安慰的说是   前途无量!


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了

不管什么关系  修复工作

非一步登天   我愿意放慢脚步

但有些关系   我也无法说明....


我好像看得出你的伎俩

如果不是  那就是我想得太复杂

若是    那就是你不简单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