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心情很紧绷

或许稍微空闲

就开始胡思乱想


距离成绩出炉还有六天

真的好久  好久

刚去看了模范答案

心情更是不上不下

想在这几天准备好心情

但我看有没有准备 

都还是一样得面对



趁昨天失眠的时候

计划了成绩出炉那天的行程

想在早上烘培个chiffon cake

载我妹回家后   接收成绩

是好是坏    是顺心还是不如意

载着出炉的蛋糕  刚出炉的心情

找朋友换换心情  聊聊天

可悲的是   还不知道要找谁。。。


更加可悲的事

虽然我们每天还是有问候几封

只是见面的机会大大减少

一下子    我有了些空闲的时间

才发现    我的朋友们都不在我身边

但我相信   也是一下子   我会适应的

放心    我总会让自己好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