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开始了    最近常这样

睡觉时会把眉头皱很紧

睡前总要翻来覆去个一小时

很严重     只能告诉自己放松

 

 

脸书常常会有五花八门的格言

我看见这一段  想要表达的含义大概是

‘当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狠狠的离我远去

所以不要怪我    当你同样需要帮忙的时候’

可能这有点报复心   但的确   

何必对无视你信任的身边人   献出你的真心

 

 

其实人何尝不是希望有付出   有回报

说什么不需要回报    却总会有小小的希望

信口开河的事     不要对相信你的人说

 

 

想特别提一下  

有时候真的还蛮开心有你这样的朋友

虽然有时候你的神经    会让我有点反感

虽然你那恐怖的喊叫    让我受不了

其实你还挺贴心   细心的

已经没有朋友还会提醒我这个那个了

哈    撇开你常常的神经接错线

是还蛮不错的一个人     肺腑真言   哈

 

只要是真心相对    谁都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