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起之前的点点滴滴


原来真的有差别

点阅了一年前在脸书写的状态

就一年而已   已经有差别了

一年前    琐碎的小事我都能搬上状态

一年后    状态都是深深感触后才发出

或许不是件好事   但时过境迁

 

比起过去      现在的确有不一样

曾经    我好怕一个人发闷

如今    我向往一个人能做的事情

这或许是件好事    因而也少了许多困扰


曾经    我喜欢什么都和大家诉说    没有隐瞒

现在    我担心大家是否愿意聆听    所以不说

或许这是件好事     毕竟各自都有烦恼

 

有些事情      发生了    不是谁袮补不了

是已经没那样的心态去接受    感到厌倦了

 

其实我知道自己的缺点

其实我也在改进自己的缺点

像是     我也才发现

有时候遇见   或许招呼后就不搭理   或许连招呼都没有

其实不刻意的     因为是缺点

却通过工作      我好喜欢对陌生人微笑


其实知道自己的脾气    其实我好感谢那些忍耐过我的朋友

回头想想    自己都觉得过了火   但当下的他们却能忍受

也透过工作     脾气都换了个方式发泄

 

其实许多事情我都了解   都知道

对于自己   会想转换一个形态

对于别人   我不想介入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