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过了过了

我告诉自己   考试过去了!

我辛苦了一个月

我不明白   为什么没之前那么压力

我不了解   为什么这次的心态那么奇怪

但其实该用力用心的时候   我没有偷懒过

 

其实我很开心    我把眼泪训练得很好

当我经历    有信心   却出乎我意料的科目

当我经历    把温习重心放在这个科目    结果却是未知数

当我经历     不断克服自己笨拙的脑却还是不熟练的科目后

我把这些回想一遍    把本来不属于这里的眼泪  放了出来

 

不能说考题很难   不能说老师没教过

谁都不能责怪    我大肆的说讨厌出题考官

默默的责怪自己准备还是不怎样

问自己  为什么别人随便集中个几小时    都胜过我的大半天

为什么别人听进去就转得出来   我放了调味料也只是须有其表

很多情绪   很多想法    突然很多

 

好累    每当经历一次要生要死的考试

或许我该听一听   其实自己要什么

其实自己喜欢什么    其实自己想什么

这假期        我想要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