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不喜欢你

看不顺你

不满你   觉得你整个就很烦人

说一套  做一套

说的是道理   自己却没几分

说想改变   最后还不是一个样

 

我不了解   为什么自己会这样

不知道是讨厌到什么状态   才会这样

不了解我的事   就不要假装

不要去扇风    让我觉得你在嘲笑

 

在我眼里   你不是什么有信用的人

也不是什么有内涵的人

虽然我自己也不足   但看你那么表面的样

就是打从心底的不喜欢你

 

我知道   有时候   现实就是如此

要面对的人还很多    我不会对你认输

在我眼里  你真的就只是根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