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喜欢和家人相处

也就这几年开始的

对亲情的观念

和以前  有很大的差异

 

几年前

从不觉得和他们相处是快乐的

也不觉得他们要我做的是对的

总觉得他们给的  都不是我想要

总觉得他们说的   没顾虑过我的感受

 

现在看来

当时  是自己过于叛逆

是自己没有考虑过他们的感受

是我奢求得太多


为了维护 他们当时所禁忌的恋情

和他们大吵   追求自由空间

为了能有多点娱乐时间 

不惜让他们担心了许多回

对    这一切都是不懂事

或许早学坏    早学好吧?

 

很喜欢现在的家庭生活

一家人  有说有笑 

老爸 喜欢作弄我们

最近像老小孩   找着我们来闹

我爱的妈咪   喜欢作弄老爸

最近两夫妻  好像在热恋期

甜蜜个不行

 

喜欢和弟妹的感情

一起逛街   载送他们

一起聊天   说别人八卦

不计较   没争执

是不是大难前都特别宁静?

 

我祈求这样的生活  一直下去

家人是我精彩生活的主要动力

 我爱他们   他们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