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天有48小时

或许我还是会嫌不够

 

安排时间表    但时间

对我的吸收能力来说

还是有些不足

为达到自己想要的

付出   还需要更多

 

最近都在看笑话

因情况而成为的角色

看来我也是   有专业操守的演员

 

许多事    或许你自己也陷在其中

对我来说     其实都是一样的人儿

谁都可能是假面   谁也知道装无辜

毕竟我没什么立场去要你怎样

 每个人看事情的角度   位置不同

彼此看到的是同样的事  

反感的却是不同样的人

 

总觉得   说一面   做一面

其实都没改过  其实都只是说说

那美丽的糖衣是瞒过不少人

但我都看在眼里  

若继续不专注现在该努力的

放弃自己的是你    让人看不起的也是你


没刻意去强求一段恋情

我知道现在该专注于那里

只是    人儿   都有抒发情感的时候

自己往往看着电话簿   却找不到收件人

不想让人误会   不想让人更悲

还是让自己闷一闷     免得贻害人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