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就是如此

完美的路途中就是会有缺陷

许多事情

我也能够选择

之所以我没把事情转向绝境

理智   人情世故

或许你   还有进步空间吧

 

原来我    也有这种感觉的时候

很很恨怀念    但无法得到了


请不要下狠话

在你还需要别人帮助的时候

我忍着不说   只因为不想僵局出现

若我决定后   意味着我不会再向你乞讨了

 

很期待    一切转变即将到来

慎重决定过    清楚考虑后

希望一切顺利   进行

 

很向往   和家人出去开开心心的旅行

不用多奢华的国家

不需要多特别的地方

斗斗嘴   聊聊天

最是温馨了

 

【!!大家    新年快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