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没有这样............可能不是一种封闭

只是一种新的方式

或许不是花样多

只是不习惯了

 

 

不是每个兴趣可以长远

没什么结果的选择

或许根本不需要开始

我还能做到,,,,,

 

我的尽力就只有这样

原来这种感觉不好受

我表现的地步

却不足以让你帮我走下一步

这一切   我必须收回

 

终究还是没办法改变

或许没办法同等

我有刺痛   当我发现你的立场

原来事情都不能

保持在同样的状态

 

或许   我都被这样定义的

久了   发现这定义的缺点

惊觉   原来这定义离我很遥远

 

冷漠   被轰    被动     厌烦

似乎一直被自我安慰而搁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