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挑战我爸

对家禁的底线

几乎每晚都不在家

几天没吃我妈的佳肴

现在有点想念~

 

 

其实    我真的不想再听见

或是 提起那人的事情

不值一提的人 和 事

就当从没认识

挑拨朋友间的感情

我从没想过    也没兴趣

不要自己想太多

不是刻意誊清   只是在言语上

察觉到有这样的表达

 

这几个月     遇到和经历的人和事

体会了一些    也体谅了一些

我不会恨谁    也不会对谁反感

会谨慎    提醒自己必须理智

人各有不同的思维   我不能改变

也不想去解释什么    或许误会会让彼此好过

 

pt2  我知道结果了

有后悔    也不喜欢这次

没做到开始想要的

mock exam

时间还有  尽我所能

相信观音还是会眷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