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往开心背后

还是避不了烦恼的问题

找到喜欢的人

很开心

找到体贴的人

很幸福

不否认   在感情   我最近真的很快乐

 

毕竟不是天天夜夜面对他

不是分分秒秒都装满着他

不是不知道我喜欢热闹

认识最久的是朋友

我生活不可缺的也是朋友

 

最近朋友这一块    活得不是很开心

我知道我的过失   知道我造成的问题


裂缝怎么补还是有缺陷  

我知道要像以前是不太可能

但我看到你们那样做   难免会失落

或许恋爱了就会被忽略    我能接受

但不是被冷漠  被讨厌这样对吧

要是我有吵架   争执  

开心还是心情不好

我希望可以诉说给朋友听

也很想对朋友发泄

但现在的我在朋友这块

似乎不太能这样了

 

不是我后悔选择现在的状况

我只是想在友情和感情中

取得平衡.......      我很累

真的不会作了.....

告诉我....怎样可以比现在好一些???

 


朋友     是开心畅谈

认真聆听心事的不是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