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得到

却避不了失去

突然的改变

虽然不是你我可以控制

但我还是想对你说对不起

 

 

你的心意   其实我懂

感情的事     谁也不知道

我现在唯一能说的

也只是下一个会更好


 

 

很内疚

毕竟那个月

是我说少联络的

你的感受   或许我懂

你要的安慰   或许我不能给满

我相信你可以应付

我还是愿意听你吐心事

不是补偿    只是想给你朋友的安慰

 

我也不奢望你的祝福

骂我还是诅咒都可以

只要可以平复你的愤怒

不是什么风凉话   只希望你可以开心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好

对不起...........................

要是你愿意    我们还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