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说........................

我理解被遗忘的感受

不被重视    不被了解

曾思考过    也疑惑自己有什么问题

结果我发觉     自己好像执着太多

因为过度执着这自己设定的模式

让别人无法了解的时候

想法随着受落的感受而极端了

也许你不认同这个说法


但大家一堆  无论是什么聚餐

都希望在开心欢笑中度过

不会有排挤    更不可能有心机

大家不是有意忽略你

人多  也不是每个都能顾及

排挤    对大家的友谊也长不出什么利益

或许之前已经有些事让你对友谊失去信任

所以那天的巧合   成了你的伤痛


我知道你要的很简单

适当的关心和安慰   

你可以很开心 

大家其实很关心你

只是你给的反应

让我们不懂怎么瓦解了


朋友之间   不是其中一个失落就全世界灰色

一个生气就全世界忙着扑火  这不一定是所谓的朋友

我们还是持着正常的态度

不代表冷漠你   也不是被排挤你

只是不想刻意去迎合你

一个误会不需要用做错事的排场去解决


我也许无法证明自己对你的友谊有多深

但你在大家的记忆里已经是欢乐的朋友

因为这次的误会   大家知道自己犯的无心之过

如果说排挤

那就不会有些安慰你   有些逗你  

我也不会工作后还打这篇文章让你了解大家对你的关心


要说清楚的是    我电话的确常常没钱

也没预算那么多费用在电话费

要是钱那么足   也不用去多赚零用

希望这不是让你觉得我对你没用心的因素



我知道你思想不是小孩

所以我不会要你怎样去思考

过多几个月   有些也许离开

大家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

放下所执着的想法   好好享受朋友间的欢乐

或许可以让大家彼此的友谊更坚固   

大家从没有想抛下你   也没有要忽略你

希望这次的误会不会是使友谊变得脆弱的匕首.....................

一起开心就好~~~~哈

理解的话     希望可以看到之前正常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