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用轻佻的心态应考

严肃的场合    很正式的预考

我却以轻松的心情对待

是已经知道结果   分数跌落谷底

 

像迷失了正确心态  

没责任的去预考  

自己期间接了工作   不是错的决定

错在  自己竟然不想抽时间温习

达不到自己的要求

对这次的态度   我有慎重反省

 

我不想把中学时期考试的心态

带来现在每次的重要考试

虽然已经和父母报备分数   会不好

虽然他们没给我压力

但到这种地步

再不救自己   回到正轨

那和空壳没差了......

 

感情的事.....

也没心思去理会

学业已经好累了

自己又不是个   可以两边平衡的个性

所以   不想找烦恼   

偶尔看看帅哥就好~~~

 

 

我决定耕种    期待收割的时候会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