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容易懒散了。。。。。。

想努力     却好像没动力

一直告诉自己最初的目标

现在好像会忽视

生活是充实了不少

所在过程中忽视的目标

我想    该好好提醒自己了

 

感觉每次被骂一骂

或是被刺激   

都比较快走回正轨

 

 

预考的距离  离我不远了

再不把心找出来

留下的就是我了

星期五的测验 

准备都还不齐全      窝囊。。。。。

 

亲爱的     不要一味觉得我不一样

只是换了个方式

大家都需要空间的嘛    

也许我也该想想   

奢望你付出    我又给了什么~~

加油吧。。。。。。。

 

 

比起以前      我喜欢现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