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的日子。。。。。。。

看来会很忙。。。。。。

最近都有在帮朋友找promoter 的工作

但自己还没做到就没得做了~~~

没关系~~  不过

刚有个agent问我要不要做派水promoter

忘了是什么brand    今天课后回去training

这工还蛮长的   从这星期开始的六和日

到25号的六和日    共八次

工资不错满意    但是

19号是预考    我敢敢接了这工作   

有想过推掉   但我最近都没什么动力温习

有点怠惰   懒散了

希望可以用工作的借口    让自己积极点

应该很刺激了这次~~~

 

 

要是预考成绩可以在预料内

也是该奖赏自己~~~

祝福我吼...........

 

朋友      慢慢不是我所想象的了

也许只有我一直对朋友的定义钻牛角尖

大家都是自私的   都为己

你是这样的人   我也该接受了

既然之间只是有事才沟通

那当朋友就好吧   

 

谢谢痞客帮的朋友还会常来我这留言

以后还是要这样好嘛~~

我会多抽时间去你们那关心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