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学期的时间显然松很多

但大家互动好像少很多。。。。。

是我个人问题

还是大家匆匆一来一往

就都会这样??

 

我真的没什么心事

不要认为我很忧愁

我只是不想重覆着以前的事

 

 

最近在想

知心朋友是否存在

中学时期   我相信有

现在     未必吧。。。。。

毕竟每个人都不一定是听众

也不一定对你的事感兴趣

所以     啊ooi

我很想你。。。。

你总是真的在听我说

真的在帮我     就算有伴

对我都没变过    

就算不小心对你冷淡

你还是不变的对我好      不想你都难

有空就联络我吼~

你们都有知心朋友吗??都真的知心??



我们存在着差距

唯有让这些差异移除

关系才可能更进一步

我等你。。。。。

 

不管你现在怎样

我都一直会祝福你

也想说抱歉     没给你需要的

支持和鼓励    虽然没资格了

但还是真心希望你    比之前好。。。

 

2010第一位寿星   庆祝时

我希望   可以重新把大家凝聚在一起

也希望关系可以拉回去。。。。。。

大家考试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