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      不会想把感情问题好好倾诉

                     表面的谈   其实 就够了

                    不会想把真正的感受说出来

                     因为有些都在敷衍听

                    也不会想和谁有好关系

 

也许这样       间接让人觉得我在轻视

                    让人觉得我在敷衍

                    让人认为被利用

 

这都不是我要的结果

莫名被怪      或误解

我也不喜欢

由始至终   我没有想过要利用谁

来完成我的目地

也没有要轻视谁

大部分对于班上的      我都一样对待

保持关系就好    

出去   可以high就high    

上课    可以讨教就讨教

嘻嘻哈哈        我开始觉得累

独自    高声畅谈        开始觉得寂寞

 

开心不会一直在高峰

热闹的气氛不会一直缠绕的

不是每次出去

都会很开心返回    

但我会尽量协调

得到的冷漠    我也不想作贱自己去讨好

毕竟       会high的

不是每个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