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终于。。。。。。。。

收获挺多的其实

真的不是爱花吧    

有哪个爱美女生不爱买衣服?

价钱也合理不是?

 

我知道有的欢喜有的闷

只希望各自的过程中有点美好回忆

因为我也不是全程都开心

 

很快假期又要过了

还没整理好心情勒我

很久没那么放松了

虽然放松    最近钱也很紧

快要没钱花了    要买的却还没卖完

放假的烦恼吧也许。。。。。

 

好像发现你不是想象的那样

很想停止了     但一时禁止不了

我会努力去减低的。。。。。。

 

你     已经没有我想象中如此了解

真的生疏   

终于不再痛      也不想去认识你了 

希望你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