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1   过了

一切。。。。。。。。。

都有在我意料中     的分数

不是好    是去不到自己要的

不是没努力    

感觉      这次     我心态

不对了      就是不对

比起前两张   T1,T2

现在面对这几张的心态

明显没那么认真     可能有在放松

可能还活在前两张  

那不错成绩的心情里面 

所以。。。。。。。

 

是时候   改变回去了

再这样     后果可想而之

督察    你真的可以严一点

你真的可以用逼得来      我OK的

不然    现在    我没在怕      赫赫

还是有什么方法

可以让我很专注温习?


不是在怪你吼   老公

虽然有时真得不错容易      分心

但是我有在克制的   

爱你    老公

 

亲爱的    不要变心哦

我没有要改变什么

我们就继续之前那样

多点信任吧~

 

PT2我会尽力开始加油

不想把原有的方向     模糊了

帮我打气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