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又要考试了

新course的progress test 1

4张paper     等着考

不简单     这次我没信心可以很好

不再只有选择题    teory也有了

完全不想看酱得我     小烦

 

现在状态   很累

昨晚又工作    今早又得快温习

不懂要说充实     还是over充实

 

晕     真得很累

可能还不习惯     太多是一下忙不过来

会继续努力 仔细想想 

这种生活     好像还不赖        哈

我先祝福我的朋友们    加油咯

要祝福我吼      


 

感情      很稳叻最近       哈

老公      我习惯这样叫你了

我习惯三更半夜和你聊电话

习惯你和我报告在做些什么

习惯你走进我的世界

也好像习惯      你霸道叻       哈

我已爱你了吼    不认真不行       

若你离开。。。。。。 我不喜欢。。。。。

 

 

我也知道    看到这篇后

应该有不错多朋友会来关心

我准备好咯     赫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