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17-143236.jpg09-06-17-151203.jpg


这是第一次   为班上的男生庆生

猜得到哪个是我的手?   难吧~

 

就得像我们以前的仪式

但精彩又没那么多   因为男生们都不够放拉

真的   不是要攻击你们   可以再放点的 

好啦   还是很愉快  至少没有完全的沉闷

给寿星的话  

18   祝你永远青春   考试都一直会顺利过

人生开始来好运  在内在与外在都可以有好的改变

加油咯    推你头进蛋糕   是我向来的作风拉

真的介意   就请原谅 

 

 

坦白说     我好想念你们叻

你们玩得起   每次都弄到我认输

Shopping给的意见也很多  自己都还选起来

真的超惦的   很后悔以前无法和你们

玩那么久   都是我被逼先离队  

和现在的男生   真的有差

可能    就是动派与静派的差异吧

酱我有吓到静派男生吗?哈

 

 

上次的mock

我是pass   却对自己的能力产生怀疑

就因冒险工作两天   我达不到自己要的水准

从答应工作   就已知道结局不会完美

也只能说   我准备还不足   待加强

下拜二和三    cbe真的来了

真的不全力不行    可以多为我祈祷  

 

 

那天心情不好   谢谢你陪我出来散

不知有没有被老板念   虽然你口说没问题

   很谢谢你的   你的秘密   我会守的

 

 

最近我情绪起伏很大    可能让一些难配合

先说唔好意思啦    我会注意的

 

好好加油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