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该认真了。。。。。

多九天 

CAT    开课咯

心情    还好耶

只是    第一次

怀有认真的态度

要去学习哦    欣慰~

 

不过

又要面对陌生

要重新认识朋友

偶尔   觉得

好累哦

表面   开朗

内心   孤僻

是这样吗?

你们会这样?

(双重性格)嘻

 

 

感情     真的不想理了

对不起    虽然我在乎你

感情 n 学业   要兼顾

你们可以吗? 

我发觉    我不行

有办法双顾?

 

 

最近    都在网上购物

货还没到    要了吧

一买   就去了不少$

哎   不够用  真的

 

so

4月7

我还不确定可不可以

去唱k   

朋友    我尽量   哈

突然忙了起       这阵子 

也不错的啦

 

 

开学咯要

祝福我

多点毅力去认真吧

我不想再三分钟热度了

 

 

你们也要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