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要上课去的

但。。。。。。。我选4月9开始了又

为了      考车licience

为了能更专注n快速    get it

(是真的那么想啦)

so   delay了



now

目标有

学院收

licience完成中

一切都很顺


感情???

就............

属于自己的

始终会属于

对吧

(好客套。。。)

也只能这样的说

因为

你   已对我

没想法了    对吗



yup yup

前两天

都有在和朋友联系

诶     nic       谢了

除了高龄车n“好”maybank机外

我没什么不满了

(其实也没什么好不满啦)

独自上k.l是不容易

好好进修n show你兴趣

烦   只是成功前的征兆

啊不然

我这给你吐   友情价

ok得          呵

执著    必有成就

准备好    就会成功

懂?



某天    我去k.l有游

要带噢 

(ps:用四轮工具    可以没?)




anywhere

最近

活得有“光”了

之前祝福我的痞客/朋友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