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

不担心--------小难过

成绩放榜了

心却没有放下始终无法在学业上

有好的突破

也许

它不属于我这块吧

都不勤劳

还奢望虾咪?


注重melayu得

malaysia

我偏不行melayu

政府大学和我没缘了

    college

倒是可以收留我

万幸   我的英语

   还过得去


也许   因为酱

心中有了小目标

     成功与否

就看毅力   恒心吧

为了“你”    也是时候

      奋斗咯~ 




你     干嘛

对我   那么冷

不知道     我

怕冷的吗?

并没有不在乎你

是    我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