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3个月    我    错过了2段

可能有结果的    恋情

是我    变得   不敢放feel

还是。。。。。。不信任吗?

再美的承诺   都不会陶醉

再悦耳的甜言    都进不去


          或许

感觉   一直被我收着

不带感情的暧昧 

让人觉得我冰冷

这是      对方cool down

     的主因吗?


要求     也似乎高了

只要不在想象中well

就对他厌

anyway   有谁是perfect?

谁不会有缺点呢?

 

我会数落自己的不是

但     改不掉   不是我想要得

喜欢自己的人离去了

才有所感触    才感惋惜


这坏习惯    何时上身的

我也不知道  

唯一想要得是

正常的感情  

一个normal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