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都知道  许多事情都是惯性的这样运行

偶尔还是想要去改变这样的操作方法

可以不喜欢   可以不顺眼

最后  还是可以好

就算没有遇见   还是得做做面子

表面与否   就是猜不透


从里到外  随意一项

我都已经胜出   只是偶尔会在乎

不是很在意   不是很介意

只是偶尔  想知道  我有多重要

怪癖作怪   有时候就满足下我吧


不知从几何时   我不会想觉得自己

需要朋友   可能太多心事倒吞

突然很想念   只是已不知从哪里开始

就像往常    出去走走  吃吃喝喝

可现在   应该是  啃书啃零食的苦日子


许多事情  都可以  随时间淡去

我真的很期待   很崭新的日子

所以赶快把握   现剩的每一时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