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假期我过得很好

假期前我幻想着自己想要的假期

我要好好享受这难得的假期

像预期那样    这假期好讨人喜欢

很轻松   很自由

原来没有困扰的感觉可以那么舒服

 

做自己想做的     去自己想去的

那无比悠哉的日子    讚!

大胆想一想自己想要的以后

那空想的满足感       讚!

 

这样悠闲的日子当然不能太长

开学了我也没有怨言   

决心   计划    努力   毅力

总是在开课的那一阵子

像新生细胞   特别活跃 

 

为上学期做好最坏的打算了

还是希望一切顺利   我真的想平平安安

感情  友情   都放下了

若不把学业拿起    生活该怎么充实

 

我发现    其实我的品格处理事情的态度

还挺好的    比起一些人

我真的好感激我父母   哈

不要有不伦不类的暧昧

损形象    又损人格

 

有时候把自私省下来  

据为己有   只会让什么关系都不是

人还是正直一点   果断   分明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