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和日子平静了许多

是有那么几天  

情绪很糟   心情很烂

谢谢听我诉苦的朋友

也谢谢回答我懊恼问题的督察

是有那么几天

怀疑起自己   是不是真的那样


我让自己放肆了几天 

让自己思考了几天

也为自己的以后计划了几天

只想不做的日子   很舒服

 

或许我就只是那样   有或许我其实不算什么

过去的事   就不用多提

我已整理好思绪

不再让自己当傻瓜

换来的伤痕   我开始觉得痛

 

这一个月   时间安排了

这次  我只相信毅力

不知道哪来的心情

我都好喜欢温习!

只是比较爱睡 

加油吧   大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