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失望

进度没有很好

力争加油的向前

希望信心不会后退

 

如果人与人之间   没有信任

相处不会有感情    说话不会有诚意

互相隐藏的秘密    让大家产生怀疑

硬是要演戏   最后可能会窒息

 

其实    我不喜欢有秘密

但不知道谁不会伤害我

其实    我喜欢诉苦

但不知道谁会捅我

其实     我有想离开

但我还希望这一切会有改善

 

想说的   听了别人说

想解释的    已听了另一种结局

生活要这样僵硬  

态度要那么花样

我受不了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