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虽然没有大肆庆祝

有部短片助兴

已足够让我觉得

对于这团友谊

跳动   还是有的

 

两年  

虽然不是什么天荒地老

也不是个多大的数字

大团的欢乐    值得骄傲了   

经历了两年   彼此都了解了不少

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摩擦    心结   在所难免

 

大家彼此都是成熟的

事情过去就算吧

过不去的就接受

心情是自己能选择的

朋友的定义   一样   

看自己怎么去评估

 

这两年   我的确在这团友谊上

体会许多   也学习了不少

我喜欢你们对我的关心

惊讶原来还有你们在我身旁

我学会的那‘一点’勤奋

也是从你们这拿来的

 

从不开口笑的被拍

到现在会尽情大笑的上镜

从不善于安慰别人的失落

进化至喜欢聆听你们的心声

许许多多  我学来的   经历到的

是你们无形中给我的

 

我失去  彷徨  低落时

几乎每次都让你们察觉

你们的笑声  鼓励   激将 

都赋予我  站起来的力气

不管怎么样      很感谢你们

两年来的陪伴      两年来的欢乐

我   喜欢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