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事情更糟

 

所以   没想那么多

所以   不计较那么多

我踏出去   以为的事情

还是没有出现

 

忽然觉得    自己很白痴

根本不需要那么做的

不适合   也不像是自己做的事

我   还是被动点的好

 

若你还是有所保留

我不会待你不薄

我会若无其事

假装这一切我不了解

 

你不了解    就不要自己下定论

你也是  总把别人设在自己的自以为吧

我们都彼此彼此    不同点是出发点不一样

我都在忍耐   不要让我超出底线

最近自己的脾气很糟   我不想用脏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