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事

眼睛所看的

不一定是真实的

不要轻易的

判断一个人的错误

或许对你来说

事实是如此

但对于那个人来说

被这样批判

很伤自尊

 

有时候

客气些    虚假些

或许还不会伤人

毕竟    关系也没有那么棒

用真言相对   也不会加助彼此的关系

 

我喜欢那回报

感觉很棒   不好的事

也马上忘得很快

但  那是面具还是真心

我已分不清

 

那是我   给你最后的温柔

最后的低声   最后的忍耐

只因我有错过


 

我的真诚

我的自尊

值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