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也只有会这么傻 

真的不用以为我在想你示好

我不知道情况

才误以为你是朋友

是我白痴看不清

不要以为那亲切是给你的

不要认为    我已谅解一切

 

现在是什么状况

需要这样避讳吗

我似乎比你大器

我不会计较往事

我不再计较谁先踏出

我不会在这里随意发泄

也不像会是

写这篇文章来显示我的不理智

因为被冷藏得很无辜

不要坚持着错误的事情

 

找回许多    以往的心情

这段日子    我走偏了

毅力   努力  

在那段日子    我没能用上

知道那是错误的  

却没做什么  

希望这被找回的感觉

就算独自走    也可以很满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