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wow~~ eliz nineteen years old today~~

十九歲 

今年並沒有什麼特別願望

剛和家人慶祝 

家人    真的最重要

以後的時間   他們是首選~~

  

朋友  當然也不可以少

我相信  今天我會開心度過

先在這謝謝你們大家

thanks u all so much~~~

abu    謝謝你的蛋糕吼

我沒想過會是你勒   成功了~

 

 

19歲願望

一 :希望接下來的一年   健健康康

二:希望我和朋友們在ACCA考試  再度順利通過

三:秘密

雖然老土....還是很需要被保佑

 

 

祝福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送禮的朋友們       愛死你們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